close

1.jpg  

Waiheke Island距離Auckland一小時左右船程,

是本地weekend消遣的好地方.

島上有多個酒莊,風景超美,

不少人會選擇在酒莊擺婚宴啊!

不過今次時間有限,沒有去酒莊,

但這趟旅程真的超省錢!

11.jpg  

是次坐的是可以把車駛上船的Sealink,

如果不開車過去可以坐Fullers的Ferry,

來回35 NZD (約835台幣,210 HKD)

不過為了經濟一點,我沒有開車,但sealink可以提供比ferry更便宜的價錢(只是人上船),

才20 NZD! (約477台幣,120 HKD)

不過.島上其實是蠻大的,個人還是建議開車過去.

又或是參加one day tour.

12.jpg  

等車都駛上船就可以上船了.

14.jpg  

船艙設兩層,室內層有小賣店和電視,

室外層比較通爽因此我選擇坐室外.

10.jpg  

開船喇!!!

再見Auckland!

約一小時後到達碼頭.

9.jpg  

13.jpg    

開始我的步行之旅,

8.jpg  

碼頭旁的小海灘.

  我跟朋友選擇走路到最近的town center,其實可以坐bus,

但時間不太合適,班次是一小時一班,

而走路同樣是一小時左右. (again,開車最方便啊!)

7.jpg  

碼頭旁的小型酒莊,不過這酒莊真的很小.

6.jpg  

 沿途除了會走過民居之外,有不少好風景.

5.jpg  

山頂小教堂

4.jpg  

Auckland的路是蠻崎嶇不平的,因此走路會很吃力,

不過Waiheke的路就平坦點走一小時還可以啊!

(可能是剛好選對路)

3.jpg  

到達town centre

1.jpg  

這家是ice cream shop風景不錯吧!

我們在旁邊一間burger店落腳,真的超好吃啊!

我想是我在Auckland這麼久吃過最好吃的了..(或是太肚餓)

還配有美味蕃薯條!

2.jpg  

 

吃完隨便在附近town走走就坐bus回碼頭了.

因為這次只是午餐之旅

不過我會很快回來的.到時會給大家詳盡的酒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